巴中:大意女子丢失手机 城管队员拾到原地等候物归原主

2020-03-25 15:36: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骥 记者 朱荣杰)“本以为找不到了,哪知道这么快就又回到我手上。”从城管队员李解拿到半个小时前丢失的手机,市民何大姐既激动又感动。

   3月20日,天气晴,门市店铺逐渐恢复营业,街面也渐渐恢复了往日的热闹,寂静许久的市场正在恢复往日的勃勃生机。

   上午10时许,巴中市城管执法局城管队员李解和同事们像往常一样,正在街面巡查,规范街面秩序,当巡查至巴州区第一小学旁边的临时菜市场时,发现一座椅上有一部白色手机。

   “考虑到人流量大,我就留在原地等待找寻失主,其余同事继续工作。”李解告诉记者,当时他们正在规范街面秩序,捡拾到手机后,想要打开手机试试,看能不能联系到失主,发现手机带有密码锁。

   等了大约半小时后,一大约40岁左右的女子匆匆赶来,李解在仔细核对了信息后,将手机还给了失主。“城管队员真是好样的!”手机在失而复得后,失主何大姐不停地给李解说感谢。李解却说“为民管城,为民服务是我们应该做的”。

   在城管队员中,这样的好人好事林林总总,工作中涌现出深夜援救晕倒老人、帮助迷路小孩回家、拾金不昧等好人好事,他们不分昼夜,风雨兼程,在街头巷尾,守护着巴城的整洁、有序、美丽,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