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公安开展“一盔一带”检查 意外抓获一名逃犯

2020-05-20 16:39: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程超明 陈春梅)为进一步提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车人员安全防护水平,有效减少交通事故,近日,巴中市经开区公安分局在辖区开展“一盔一带”检查时,成功抓获一名网逃人员。

    通木垭派出所民警与交警直属三大队民警在经开区秦巴大道黄家沟建材市场红绿灯路口开展“一盔一带”检查时,发现一女士驾驶踏板摩托车未佩戴安全头盔,执勤民警随即示意该女士停车接受检查,并要求该女士出示相关证件,发 现该女士为无证驾驶,民警依法对该女士身份信息进行核查,发现该女士竟是网上在逃人员王某某(女,30岁,恩阳区人)。

    经查,该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组织卖淫于2019年10月被安徽省六安市公安局列为网逃人员。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移交至安徽省六安市警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