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一小镇惊现蒙面大盗,警方快速擒贼获赠锦旗

2020-05-25 18:26: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赵娜)2020年5月9日早上7时许,巴州区三江镇某超市老板段先生像往常一样打开店门,但眼前的一幕让他惊呆了。只见店里被翻腾的乱七八糟,一楼收银台木抽屉内的2000元现金、阁楼床边纸箱内的20条中华香烟全部不翼而飞,初步估算店里损失价值9000余元。

     段先生赶忙报了警。民警通过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发现被盗超市窗户有被撬痕迹,对超市周边的监控视频进行排查后,民警发现5月9日凌晨1时许,有一名戴着帽子、口罩身背背包的男子的身影在被盗现场闪过。通过进一步侦查,民警确定该男子为黄某(男,33岁,巴州区人)。2020年5月10日,民警成功将其成功抓获归案。

    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后,民警成功找回被盗财物,并将其返还给受害人段先生。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2020年5月15日,段先生专程来到三江派出所,将一面锦旗亲手交到民警手中表示谢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