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两男子深夜砸车盗窃40余起 不到一天就落网

2020-05-28 18:25: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赵娜)2020年5月26日晚,巴中城区多地接连发生多起打砸车窗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件,涉及车辆众多,群众反应强烈,社会影响恶劣。

    案发后,巴州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立即组织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对此案件进行侦破。侦查员通过缜密侦查,循线追踪,经过12小时的连续奋战,成功破获该起系列砸车盗窃案,并在巴城某网吧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男,17岁,通江县人)、违法行为人蒲某某(男,15岁,通江县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张某某、蒲某某4月底从通江来到巴中城区找工作,因求职未果且身上现金花完,便打起了盗窃的主意。两人先后窜至巴州区汽配街、郑家街、油坊街等地,使用改刀等工具撬损车窗,盗取车内财物,疯狂砸车50余辆,盗取车内现金共计1000余元,造成车辆损失价值3万余元。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