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缺德徒弟偷师傅钱财被抓

2020-06-04 18:20: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赵娜)俗话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可有这么一个“负心”徒弟,学着师傅教授的装潢技能,还盯上了师傅的钱财。

    2015年12月20日,巴州区公安分局东城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蔡师傅报警称:其放在上衣口袋里的6300元现金被盗。“这些钱本来是打算存进银行的,但被偷的一分不剩”。接到报警后,民警通过侦查,确定蔡师傅的徒弟何某(男,24岁,恩阳区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就在民警准备对何某实施抓捕时,何某却突然消失了。5年来,东城派出所民警一直未放弃对何某的追捕。2020年5月29日,民警再次觅得何某的踪迹,果断出击,将其成功抓获归案。

    经审讯,何某很快交待了自己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2015年12月20日,跟着蔡师傅学习装潢技术的何某看见蔡师傅上衣口袋内有大量现金,于是便动了歪脑筋。趁蔡师傅午憩时,何某将其上衣口袋的6300元现金偷走。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等待他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