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公安交警全市集中清查,累计查处36起酒驾、21起醉驾

2020-06-11 11:27: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盛夏六月,伴随着气温的升高和城市夜经济的复苏,巴中不少市民也开始走出家门进入“夜啤酒”消夏模式。为强化道路交通安全,消除夜啤酒后产生的酒驾、醉驾等违法交通隐患,近日,巴中市公安交警联合特警,在全市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集中统一清查行动。

      动态设卡、分时段出动,全面清查……据了解,此次集中清查行动,共调集一线交警特警执法人员100余人,在酒驾高峰期前往10多个重点路段进行全面严查严管严控。据统计,此次行动,巴中公安交警共查处饮酒后驾驶机动车36起、醉酒驾驶21起、无证驾驶29起、超员9起、逾期未年检12起、摩托车未戴安全头盔34起、纠正电瓶车违法行为28起、机动车未系安全带50起,其他违法行为共367起。

      “多查到一起酒驾,就等于多消除一个安全隐患”  据巴中市公安交警秘书宣传科科长介绍,酒驾违法成本高昂,且害人害己,为此希望广大驾驶朋友,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据悉,下一步,巴中公安交警将按照市局和支队安排部署,继续对于酒驾采取“零容忍”的态度,进行严查、严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