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一客运面包车与大货车相撞,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

2020-06-16 17:49: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唐靖濠 温永坤 记者 史晓露)6月16日,记者从巴中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当天12时32分,巴中市恩阳区柳林镇244国道新桥河路段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交通事故,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

据悉,巴中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警后立即调派13名消防员前往处置。12时40分,消防救援力量到达现场经侦察发现,现场系一辆客运面包车(车牌川Y.LB823)与一辆拖挂大货车(川R.9656挂)相撞,导致客运面包车内6人被困(实载6人)。

了解情况后救援力量立即展开救援,由于驾驶室车门、座椅受到猛烈冲击后扭曲在一起,受损变形严重,天空又下着大雨,给救援带来了极大的困难。

救援人员在固定车体后,首先利用金属切割机对车门进行“开口”,再利用破拆工具对面包车车门进行扩张,其余人员时刻关注车内情况,防止破拆作业给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13时05分,消防救援人员将6名被困人员被救出,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2人已无生命体征。

截至目前,4名伤者已送医救治,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连日来,巴中多地普遍降雨,路面湿滑,极容易发生交通事故。消防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雨天出行请谨慎驾驶,降低车速,保持安全车距,注意行车安全。

图来源:巴中市消防救援支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