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这名“香烟大盗”落网了

2020-06-23 16:31: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items/202006/200623163215476000167A40.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赵娜)“喂,110吗?我家超市里的香烟全部被偷了,你们快来啊!”

    2020年6月11日,巴州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这样一个报警电话。民警赶到现场后,报警人王女士告诉民警:今天早上,自己像往常一样来到超市开门,却发现自家超市门锁被撬,店内的高档香烟被洗劫一空,收银台内3500余元现金也悉数被盗。经过清点,被盗物品总价值48000余元。

    民警详细了解了案发经过后,调取了超市内的视频监控。 根据超市监控视频显示:凌晨4时30分许,一男子来到店中将收银台撬开,一阵翻动后,将香烟装入自己携带的编织袋中……

    通过缜密侦查,民警快速锁定了该作案男子为李某某(男,40岁,恩阳区人),并于当日将其成功抓获归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于2020年6月11日凌晨4时许,窜至晏阳初大道某超市,撬开超市玻璃门把手后进入店内,将店内香烟及现金盗走。同时查明,2020年4月至今,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先后窜至巴城及恩阳城区多家超市,采取撬门的方式盗窃香烟,涉案价值约10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