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一家亲!巴中一企业慰问一线执法民警

2020-07-30 17:15: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 一箱箱防暑降温的物品,一句句关怀的话语,恰似夏日里的凉风,沁人心脾。7月30日上午,巴州区回风辖区企业“世纪隆”超市负责人带着清凉饮料、矿泉水等物品来到巴州区公安分局回风派出所,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执法民警。

    该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辖区公安民警不畏严寒酷暑坚守一线守护一方平安,作为辖区内的企业,对民警坚守岗位,积极为广大群众和辖区企业踏踏实实解决实际困难,全心全力化解有关纠纷,为辖区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保驾护航,为居民生命安全及财产安全提供保障给予赞扬。

    派出所负责人代表全体民(辅)警感谢辖区世纪隆企业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回风派出所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全力投入到维护辖区稳定的工作中去,切实履行职责,全力为辖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