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涂乱贴小广告!巴中这名男子遭了

2020-09-03 18:05: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赵娜)“办证:155XXXX1180。”8月15日,巴城东城街道多个社区的广告牌、垃圾桶、小区楼道等, 一夜之间冒出了很多办证小广告……

     近日,巴州区公安分局接到群众举报:东城街道多个社区宣传栏有乱涂小广告现象。接到举报后,巴州区公安分局快速反应,走访核查后发现,在大东社区、千禧大厦等多个公共和私人商户广告牌及居民楼楼道墙壁等都有类似小广告,分布范围广,清理难度大,严重破坏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随后,民警经过走访调查后发现,2020年8月15日和16日夜间,一名年轻男子手拿马克笔,在东城街道多个社区涂写办证广告。

    民警通过缜密侦查,于2020年9月2日将胡某某(男,25岁,达州市人)成功抓获归案。胡某某于2020年8月15日和16日夜间,在东城街道多个公共和私人商户广告牌及居民楼楼道墙壁涂写小广告,数量达到500余条,造成公私财物损失约7000余元,并严重损害了城市环境。在大家的认识中,张贴涂画小广告是“小事一桩”“见怪不怪”,事实上并非如此,小广告不仅破坏市容环境,而且还掺杂着许多虚假诈骗广告,存在风险隐患。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