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一男子谎称得新冠肺炎,结果只为逃单

2020-10-27 16:56: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赵娜 巴中频道 朱荣杰

    2020年10月18日23时许,巴州区公安分局西城派出所接到报警称:风谷街某ktv发生一起纠纷,有人自称自己近期从缅甸、山东青岛回到巴中,有咳嗽的症状,疑似感染了新冠肺炎。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按照涉疫警情处置,迅速与辖区市中心医院取得联系,出动警力10余人与多名医护人员一同赶往现场。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将男子送至市中心医院进行隔离治疗。随后医院对男子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该男子也并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排除患新冠肺炎的可能。

    据此,民警将男子许某(男,24岁,巴州区人)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在证据面前,许某承认了自己编造感染新冠肺炎的事实。

经查,2020年10月18日晚,违法行为人许某在风谷街某KTV内消费后不想给钱,便心生一计,编造了自己了“感染新冠肺炎”的谎言,从而顺理成章的"逃单”。

  目前,违法行为人许某已被依法处行政拘留十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