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因病不能到柜台办理业务 建行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提供服务
 

2020-10-27 17:09: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巴中频道 朱荣杰

“真的谢谢你们了!”看到建行南江支行的工作人员主动到医院办理银行业务,卧病在床的老人感动得直道谢。

近日,建行南江支行一网点来了位客户代理自己的母亲办理一笔取款业务,但输入密码时显示错误,随后客户打电话询问母亲,多次尝试后仍未成功。

“这可怎么办,这笔钱是母亲缴医药费的。”看着客户急得差点流眼泪,该网点大堂经理赶紧上前了解情况,原来,这名客户是帮自己的母亲取钱,其母亲正在医院住院,因身体原因无法下床行走,让自己的女儿代为办理取款业务,用于缴纳医药费,哪知道密码没记住,卡被锁。

按规定,密码重置业务不得代办,必须由本人亲自到网点办理。考虑到客户的特殊情况,大堂经理将次情况报告支行负责人。随后负责人顾不上午休,启动双人上门办理程序,亲自和网点工作人员前往医院为客户母亲提供上门服务。

赶到医院后,取款业务很快办理成功,老人一家人直夸建行服务态度好。

建行南江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以诚相待、以心相交,让每一位客户感受到的真诚微笑,体验用心服务,这样才能赢得客户的信任和认同,让客户体验到建行的人性化有温暖的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