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一电动车司机与重型货车发生擦挂倒地后被碾压身亡

2020-10-27 17:27: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巴中频道 白川东

   10月26日下午2点过,巴中市回风靠近巴州区防疫站斑马线旁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电动车驾驶员被一辆同向行驶的大货车碾压身亡。

    事发后,交警、公安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并及时拉起了警戒线。通过现场视频可以看到,死者系一名骑电动车的女性。

   10月27日上午,巴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警情通报称,10月26日下午14时17分许,侯某(男,35岁,持A2驾照)驾驶川S893**号重型自卸货车从巴中市巴州区回风某工地出发,沿长寿路往平梁方向行驶,当车形式至长寿路160号(巴州区防疫站路口)时,与右侧同向行驶的电动车发生擦挂,导致电动车驾驶员张某容(驾驶备案号为巴州0059**号电瓶车)倒地后被碾压死亡交通事故。

   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交警部门也提醒广大市民,尊重事实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