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一夫妻偷盗景观树装点新房 不料被巡逻交警逮个正着

2020-12-08 17:14: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熊芳 巴中频道 白川东

    “我们以后再也不敢了,你们饶了我们吧!”12月7日晚,巴中市恩阳区交管大队一中队民警在巡逻过程中,意外抓获一对趁着夜色偷盗景观树夫妇。经了解,这对夫妇因家中新房装修,急需几棵景观树装饰,于是将目标锁定在了附近的景观树上,不料遇上了巡逻交警。

    当天晚上21点16分许,恩阳区交管大队一中队执勤人员沿着恩阳大道巡逻至何家坝公租房外时,意外发现一对男女正从道路中间抱着一棵景观树往一辆号牌为川Y61S**的小型面包车上放。当男子看到警察经过时,神色慌张,行为异常,这引起了巡逻人员的注意,于是巡逻人员便下车对川Y61S**的小型面包车进行检查,发现车上装有3棵观景树。

   一开始,当巡逻人员对现场情况进行询问时,这对夫妻支支吾吾的,不愿正面回答。最后在法律法规的强大攻势下,该男子终于承认了自己家正在装修新房,需要几棵景观树来装饰,想着晚上应该没有人看见,便到何家坝路段偷盗观景树,没想过到这么快就被警察抓住了。

    目前,这两名偷盗者已被移交辖区派出所调查处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