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发布15个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2020-12-30 11:30: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巴中频道 马小米

12月29日,记者从巴州区卫生健康局获悉,辖区内的15个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已发布。属于九类重点人群范围的市民,就可以按照所在接种区域到疫苗接种点进行疫苗接种。

据巴州区卫健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重点人群范围包括涉进口冷链物品的口岸一线海关检验检疫人员,口岸装卸、搬运、运输等相关人员,国际和国内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因公、因私出国工作、学习人员,面临较高境外疫情风险的边境口岸工作人员,医疗卫生人员,政府机关、公安、武警、消防、社区工作者,物品、水、电、暖、煤、气相关人员,交通、物流、养老、环卫、殡葬、通讯相关工作人员,年龄应为18-59岁之间。

据介绍,巴州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已从12月29日开始在江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陇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目前全区共分得2450剂,可供1225人接种。后续接种将陆续在其他社区展开。

 

巴州区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

及接种异常反应驻点医疗保障单位

↓↓↓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