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巴中的第一场“头皮雪”来了

2021-01-07 12:58: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巴中频道 马小米
   激动吗?2021年巴中第一场雪来了!
   1月7日一大早,成都已飘起了鹅毛小雪,巴中人也在诚恳的等待2021年的第一场雪。果不其然,上午9时左右,巴中主城区突降小雪,飘起了肉眼可见的小雪花,虽然只是一场 “头皮雪”,不少网友表示,对于我们南方人来说,无论大小有雪就行。
   上午9点30分左右,记者在巴中城区回风路段发现,飞扬的雪花从天空飘下,密密麻麻下的十分“认真”,许多路人驻足拍照留念,“朋友圈有人说下雪了,我专门跑出来看看,还是很漂亮的,就是雪不大手机拍不太出来。”市民赵女士说。
   下雪带来的惊喜,让巴中人的朋友圈也下了一场大雪。
   记者翻阅朋友圈发现,家住观澜上域、望王山、半山逸城等地的网友都分享了自家门前的雪景。
   不过,由于这场“头皮雪”下的过于低调,一部分巴中人喜提新年瑞雪的同时,还有一部分巴中人在找雪。
    家住川剧团附近的叶女士告诉记者,朋友告诉她下雪了,自己认真看了很久却没见到雪的身影,“看来老城暂时还不配拥有雪。”叶女士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