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巴中经开区蜀黍收到首个“警察节”的第一杯奶茶

2021-01-12 11:17: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段雨 巴中频道 马小米

   2021年1月10日,是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巴中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时新派出所收到一份暖心的节日礼物。

   12时55分,时新派出所民警正在值班大厅值班,一位小伙子突然抱着一个纸箱走进办公大厅来到值班前台,“这是一位热心群众给你们点的奶茶,你们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没等民警反映过来,小伙子便匆匆离开。民警发现在纸箱上面还附着一张充满着暖暖情意的纸条“平安兴文,感恩有您,祝各位蜀黍节日快乐!”,奶茶温暖民警的身体,更暖在了民警的心里。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一杯暖暖的奶茶,承载着浓浓的关切之情,凝聚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鼓励。经开区全体民辅警表示,将继续秉持“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砥砺前行,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不懈奋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