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嘉年华乐园将于2021年2月28日永久闭园

2021-01-15 09:44: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巴中频道 谭裕骑

   位于巴中经开区的国色天乡嘉年华主题乐园,是巴中的一处现代化游玩景区,相信不少市民都去玩过,从2014年开园至2021年这七年时间,承载了不少人的青春和回忆。不过,近日记者了解到,经开区的国色天乡嘉年华乐园将于春节后正式闭园。

   1月14日,记者在国色天乡嘉年华游乐园里看到,因天气寒冷和疫情影响,游乐园里游客数量明显减少。据巴中国色天乡嘉年华游乐园营销主管邱高介绍,巴中嘉年华乐园因经营到期,报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定于2021年2月28日正式永久闭园。

   巴中国色天乡嘉年华乐园位于经开区秦巴大道上,该项目占地100余亩,在嘉年华文化基础上深化延伸,融入丰富多彩、神秘绚丽的“狂欢盛典”主题元素。园内引进火箭蹦极、摩天轮、疯狂迪斯科、旋风骑士等30余项国内顶尖游乐设施,分布在园区风情各异的主题区域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