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实拍!望王山运动公园(二期)项目预计春节前全部完工!

2021-01-15 10:43: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巴中频道 谭小龙

   望王山运动公园是巴中市首个集生态保护、休闲娱乐、运动健身、观光于一体的城市生态运动主题公园。自改造开园后,成为广大市民休闲娱乐和运动健身的好去处。​2020年5月望王山运动公园二期项目(健康步道)正式启动,经过这几个月的建设,现在建成什么样了?1月14日,记者进行了实地探访。

   记者在现场看到,红色沥青道路已铺设完成,​工人们正在画道路标线作业,不少市民已经在建成健康步道上散步。

   据项目现场负责人伏攀介绍,望王山运动公园(二期)健康步道项目已于1月12日全面完成道路工程施工,目前正在进行路灯、护栏、照明、交安系统及绿化、公厕、休息亭廊等沿线配套设施建设,预计春节前全部完工。该项目建成后,将与一期建成的健康步道连通,整个望王山运动公园健康步道形成环线。

  据了解,望王山运动公园二期项目位于望王山山顶,建设内容包含健康步道、附属配套设施等。其中,新建道路2381米,设计宽度5米(含硬路肩1米和健身绿道4米);改建道路长2065米,设计宽度5.5米(含人行栈道1.5米、健身绿道3.5米、硬路肩0.5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