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浅水湾一废品回收门市发生火灾 所幸无人员伤亡

2021-02-23 09:10: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董宗瑞 巴中频道 白川东
    2月22日上午10时许,巴中市巴州区浅水湾二期一废品回收门市发生火灾,所幸,消防救援队员及时赶到现场并迅速处置,整个火灾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浅水湾二期一门市着火了,现场还不断有浓烟冒出”,当天上午9时59分,巴中市消防救援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电话后,立即调派望王路消防站3车15人前往现场处置。

    10时05分,救援力量到达现场发现发生火灾地点是一废品回收门市,且已有明火。结合现场实际,消防指战员决定利用无齿锯对门市卷帘门进行切割,并用一支水枪对起火门市内部进行灭火。10时35分,现场明火被完全扑灭,10时50火灾被完全处置。

    据统计,此次火灾过火面积约8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情况。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消防队员也提醒广大市民,春季风干物燥,是火灾多发季节,应注意正确用电、用火,并定时开展火灾隐患排查,避免火灾事故发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