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巴中兔妈妈的手机找到了,但已被刷机

2021-03-12 12:43: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巴中频道 谭裕骑

    3月9日,全国巾帼志愿服务十大感动人物张彦杰老师的手机在出租车丢失一事引起网友们的关注,据悉,手机上有为贫困孩子们建立的资助档案和求助资料,还有很多走访照片,很多贫困学生和需要联系的爱心人士电话号码等。

    据张彦杰老师介绍,在3月9日下午2:15分左右,她在巴菲特门口上了一辆有顶灯蓝色的士,在后排坐着,在恒丰酒店门前辅道下车,2分钟后发现手机掉在的士上,立即用爱人的手机打过去约20秒被挂断,连打三次都挂断,第四次打过去已经关机,于是发布了寻物启事。

    今日(3月12日),记者联系了张彦杰老师。“手机是找到了,但被刷机了,资料全没了。”想起手机被刷机了,张彦杰很是伤心,据介绍,因自己患病,在医院住院了7个月,很多事情只能在手机上操作,如为贫困学生们建立的资助档案和求助资料等。“我住院期间还有很多学生给她发来照片,经常和我聊天发短信鼓励我要好好治病,很感动,现在全没了。”

    据巴州区西城派出所民警介绍,手机已在3月11日找到的,今天早上8点多通知失主前来领取,但遗憾的是找到手机时发现已被刷机,因乘客主动归还,只进行了批评教育,未作进一步处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