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今日报到,今年巴中两会有啥不一样?

2021-03-22 23:02: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巴中频道 马小米

    怀揣社情民意,肩负人民重托。3月22日下午,出席政协巴中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抵达驻地报到,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中,他们将参政议政,为民代言,为加快巴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在报到现场发现,相较以往不同的是,今年政协委员们都领取到了一个二维码,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委员们扫描该二维码可以下载本次“巴中两会”专用APP,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完成提交议案、互动交流、查看通知公告、查阅文件资料等事项,更加方便快捷。除此之外,政协委员们都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扫描健康码,填写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据了解,政协巴中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将于3月23日上午开幕,25日下午闭幕。会议将回顾总结市政协常委会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市政协2021年工作,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