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一货车侧翻人员被困 巴州消防紧急救援

2021-04-06 14:48: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4月1日00时01分,巴中市巴州区消防救援大队清江专职队接警称:水宁寺往驷马方向公路边发生货车侧翻事故有人员被困,需要立即救援,专职队立即出动2车12人赶赴现场处置。

    00时30分,救援力量到达现场,观察得知事故为一辆货车发生侧翻,一名女子被困于货车副驾驶,由于货车的整体重量太重,专职队救援工具的限制不能第一时间实施救援,只能等待吊车到来将货车扶正后开展救援工作。1时50分,吊车到达现场开始救援,指挥员立即下令战斗员分为两个小组,第一组负责吊车往上牵引货车的时候进行救援,第二组负责协助现场交警做好警戒,疏散无关人员。1时55分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将其抬至公路旁,现场的医护人员马上对被困人员进行抢救,几分钟后确认该女子已无生命迹象。

    最后,清江专职队收整器材安全归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