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一越野车避让大车不慎翻落25米悬崖致5人受伤 消防紧急救

2021-05-12 16:48: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文玲 唐靖濠 蔡红林 巴中频道 白川东
    5月11日10时16分,巴中市恩阳区花丛镇龙凤村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川Y牌照越野车为了避让上坡的2辆大货车,选择在路基边倒车,因下坡且是急弯,越野车不慎坠入近25米深的悬崖,导致5人被困受伤,车辆受损严重。巴中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警后,调派柳林专职消防队1车6人赶赴现场营救。
    在前往现场的途中,现场的群众已将受困的3人(两大一小孩)救出来并送往当地卫生院进行救治,均有受伤。车内被困的另外2人因为被卡的位置比较特殊,施救的群众无法进行救援,只有等待消防员的到来。

    10时49分消防员到达现场发现,围观群众就高达40多人。得知还有两名被困车还在车内,消防员立即对围观群众进行疏散,随即利用无齿锯对车门和车身连接处进行切割,创造营救空间,防止被困人员受到二次伤害,同时对被困人员进行心理疏导。11时10分,第一名被困人员被救出,11时34分,第二名被困人员被救出,由于受伤人员手足骨折无法行动,消防救援从山下将被困人员抬往救护车进行救治,经现场医护人员初步检查,此次车祸受伤的5人并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驾驶员与车上2人系亲属关系,另外两人是乘客。目前,该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在此,消防部门提醒,驾驶员朋友在行车途中一定要注意前后方车辆保持安全距离,严禁超速、超载行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