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车管所 通江交警开展车驾管业务下乡活动

2021-05-13 10:00: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胥梦林 巴中频道 白川东

    群众利益无小事,全心全意解民忧。5月11日,通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车驾管服务触角延伸到离县城70公里外的沙溪镇,开展“流动车管所”便民服务,把车管服务送到了群众家门口。

    活动中,交警大队工作人员有序的为群众办理两(三)轮摩托车驾驶证申领、换证等业务。针对农村地区摩托车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淡薄,民警还专门为群众讲授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并对群众的提问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

  通过开展车管下乡便民服务,“流动车管所”本着“就近办,一次办”的原则,以规范、便捷、高效、文明的服务宗旨让老百姓实现在“家门口”就能办理车驾管业务,免去了往返县城差旅、食宿等开支,真真切切的为群众切身利益考虑。

   当天,共受理车驾管业务213笔,解答群众提问150余次,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受到人民群众的广泛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