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巴中一男子突发疾病 民警紧急送医

2021-06-07 08:57: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6月1日,巴中经开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巡逻人员在巡逻执勤过程中及时救助了一名突发疾病倒在路边的男子,并紧急送医,获得家属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当日,巡特警大队按照惯例在辖区内开展巡逻防控工作。时至11时许,当巡逻至巴中职业技术学院门口时,发现该校门口有大量学生聚集,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发现一年轻男子突然倒地抽搐并伴有口吐鲜血,情况十分危急。

    考虑到叫救护车太远,这里离卫生院近,先就医要紧。大队队员随即兵分两路,一路队员迅速将人抬上警车送往附近卫生院进行抢救,另一路队员通过核实该男子身份信息及时与家属取得联系,家属及时赶到了卫生院。

    病人家属及周围群众对大队民辅警的救人行为表示感谢和点赞。目前,因及时送医救治,男子的身体已无大碍。(白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