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城两男子酒后“咸猪手”猥亵女服务员被拘

2021-06-07 14:35: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近日,违法行为人赵某某(男,32岁,贵州省人)、朱某某(男,28岁,广元市人)、邓某(男,27岁,广安市人)三人到巴城宕梁辖区某酒吧消费时,赵某某趁着酒劲对女服务员小慧(化名)的胸部和臀部进行抚摸,并强行搂抱,同行的朱某也伸出“咸猪手”对小何的臀部进行了拍打。小慧大声呵斥并强烈反抗。赵某某认为被“驳了面子”,便恼羞成怒,一把拉住小慧的头发将其按倒在地欲对其进行殴打,邓某见状更是拿起桌上的酒瓶砸向小慧,所幸并未击中。随后三人被酒吧工作人员阻拦并报警。

   宕梁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将三人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查,违法行为人赵某某、朱某的行为构成猥亵,违法行为人邓某的行为构成殴打他人。

   目前,违法行为人赵某某、朱某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违法行为人邓某处以罚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