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洪波杨丹在巴中宣讲督导时强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

2022-06-16 21:16:04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徐浩程

川观新闻记者 钟帆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6月15日至1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洪波、省政协副主席杨丹在巴中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督导学习宣传贯彻等工作,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精会神抓发展、用心用情惠民生、坚守底线保安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杨洪波、杨丹带队走进高速路口、农村社区、产业园区、城市广场、学校、养殖场、乡村一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督导疫情防控、产业发展、防灾减灾、高校毕业生就业、乡村振兴等工作,并召开会议听取巴中市工作情况汇报。

杨洪波、杨丹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要勇于担当发展使命,务实举措推动经济平稳增长;要切实践行为民初心,持续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