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玉堂街道发生一起滑坡事故 致通往苏山坪道路中断

2020-07-30 18:26: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items/202007/20073018275753200017475D.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 马小米)7月30日上午,巴中市巴州区玉堂街道办事处境内巴中市体育馆通往苏山坪方向道路发生山体滑坡,事发后,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排险,此次事故无人员伤亡,目前,该道路已经封闭。

    下午5点30分左右,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滑坡地点位于巴中市体育馆侧100米处,现场,十余名施工人员正在对道路进行封闭施工,几名需经过此地的当地居民正从一条小路绕行。记者现场看到,滑坡点位于北环线体育馆十字路口往苏山坪方向100米左右,滑坡点长约30米左右,宽20米左右,滑坡点下方是某房产公司项目部。

    居住在旁边的何大爷介绍,滑坡地点小地名叫檬子嘴,滑坡时间约中午10点左右,疑似因连日降雨,山体长时间受雨水侵蚀所致。
    目前,事故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当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