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供电公司做好国庆中秋电力服务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0:14: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在国庆、中秋来临前,巴州供电公司推出“三查三访”服务,为企业、重要客户提供“保姆式”服务。

    走访重要、大客户。为部分企业和高危企业制定个性化的供电服务方案,让客户放心用电;建立企业客户信息档案,按月组织开展客户走访活动,帮助检查客户用电设备,及时解决客户用电方面的难题。

    走访易地扶贫搬迁户。全力做好客户端设备的隐患排查和缺陷消除工作,提供良好的用电环境和优质服务水平,让搬迁农户在节日期间用上安全电、可靠电。

    走访一线员工。基层领导班子成员与一线员工加强工作理念和情感的沟通,给予员工生活照顾、心理安抚等,提升幸福指数。

    据了解,自开展“三查三访”服务活动20天以来,公司先后出动280人次,举办现场咨询6场,发放宣传资料6500余份,免费赠送科普读本、居民用电服务手册4250余册;为企业事业单位提供帮助68次,帮扶及慰问孤寡老人、残疾人、特困用户等社会弱势群体54次,服务满意率达100%;为企业提供义务服务65多次,及时消除缺陷21条,处置隐患6处。(何家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