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电力:第107次重大活动保电成功

www.scol.com.cn (2018-09-11 18:21: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纯强)9月10日,2018第九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巴中-恩阳赛段正式鸣枪开赛,来自全世界22支队伍近200名职业车手参加了今天上午的比赛,上演自行车上的速度与激情,国网巴中市巴州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却在这里上演安全与服务。

    环中国是由国际自行车联盟,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的一项代表国家品牌的高水平国际赛事。本次比赛以“美丽中国,文化之旅”为主题,诣在传播中国文化。肩扛起这个责任的环中国也不曾停下步伐,做足准备工作,带给大家视觉盛宴。自创办以来,赛事已走过中国12个省、直辖市,共61座城市,吸引了来自世界五大洲83个国家700余名职业车手参赛,成为继环法、环西、环意、环湖赛四大赛事之后竞赛天数世界第五、亚洲第一的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

    为了确保环中国赛巴中-恩阳就赛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国网巴中市巴州供电公司提前接到上级指令:一定确保出发点电力安全供应。就立即投入紧张的工作,制定保电预案,铺设电缆、检查发电车、安装临时配电柜......该公司共出动了两台抢险车及一台发电车,共产党员服务队员10余人。

    上午八点,随着暖场活动表演开始,保电工作也进入最紧张的阶段,各个点位的队员都严阵以待,不敢有丝毫松懈,“啪、啪、啪......”伴随发令枪声齐鸣,2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自行车选手鱼贯而出,如潮水般争先恐后涌向目标。

    “这是我们参与巴中市今年107次重大活动保电,由于方案到位,措施有力,今天的保电工作像往常一样,又取得了圆满成功!”在选手绕城四圈离开巴中开赴恩阳时,国网巴中市巴州供电公司配网中心负责人唐育军接受媒体采访自信的回答。

    据悉,国网巴中市巴州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是一支由多名基层党员组成的队伍,他们心怀淡泊,像春蚕、像蜡烛,穿梭于巴城23个社区服务近60万电力客户,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书写不平凡的事迹。

    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蜕变,坚守承诺与誓言,默默奉献与付出,党员服务队紧紧围绕“为民服务”为主线,努力践行“你用电,我用心”服务宗旨,时刻恪守“有呼必应、有难必帮”服务承诺,用心守护巴城社会经济发展和万家灯火辉煌。

    他们以故障报修、扶贫帮困、特殊保电、电力宣传为主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社区服务、咨询服务、技术服务,忠诚践行国网公司企业核心价值观。

    昨天、今天、明天,1195天;

    你家、我家、他家,60万家电力客户;

    耐心、细心、热心,100%责任心……

    “6个服务”、“5个统一”,3年如一日、5952次用电咨询、17458次故障报修抢修、8773次上门服务、590次社区服务、98户弱势鳏寡孤独帮扶,419次重大及专题保电……

    他们,风雨兼程,夜以继日,在巴城23个社区迈着无法用数字丈量的脚步,守护着巴城儿女那一袭如浴春日暖阳的温情。

    每一张工单就是任务,每一次报修就是指令,每一次险情就是使命。停电是呻呤,光明是温馨,只因他们是服务至上的共产党人。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