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难题 促发展 巴中电力开展百家企业大走访活动

2023-04-23 09:20:31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徐浩程

覃宏 巴中观察 谭裕骑

“张总,你们现在的用电情况怎样?在用电方面有什么需要我们解决的……”近日,国网巴中供电公司走进银洁洗涤厂、华德建材公司、天源矿业公司等企业开展“送服务、解难题、促发展”客户大走访活动,现场解决企业用电难题。

“本次走访,我们主要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电力保供、降低用能成本、助力乡村振兴,督导用电安全隐患整改为重点,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供电服务,助力企业提振信心。”国网巴中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走访真正取得实效,听到用电客户对电力服务的“真心话”,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队分片区对重要、高危客户进行走访,各供电所组织台区经理同步对各自辖区的政府部门、省市县重点项目及规模以上企业、高危重要企业、重点民生企业和农业生产企业进行走访,倾听、收集客户意见和建议。

活动中,走访人员与客户“面对面”交谈,了解客户的用电情况,为客户提供需求响应,现场解答客户用电方面的咨询和问题。针对部分企业用电成本较高、错峰生产不到位等问题,还现场向客户出具了《客户合理用电建议书》,指导客户合理用电,有效降低用电成本。同时,针对部分客户对手机网上电费缴纳、电量电费查询、服务申请、故障报修等操作方法不熟悉的情况,走访人员当场进行指导、帮助,真正让客户享受到“足不出户”方便快捷的用电服务。

据了解,本次“送服务、解难题、促发展”客户大走访活动,国网巴中供电公司对南江县片区共走访各类企业、单位550余户,收集建议意见3条,接受客户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客户合理用电建议书》20余份。

“按照《国网巴中供电公司送服务、解难题、促发展客户大走访活动方案》时间安排,我们计划在4月底对所辖的规上企业和其他企业进行现场走访。”国网巴中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公司将充分运用大走访成果,全面梳理走访过程中收集的企业诉求,做好跟踪处置。同时,继续做用电客户的贴心人,持续开展客户走访和用电宣传,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增进与客户的沟通联系,切切实实提升广大用电客户的电力获得感和满意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