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江县农村公路管理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05 18:01: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陈强 岳述琼)近日,巴中市通江县农村公路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全身心地投入学习,原原本本、原汁原味、深读细研,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领导班子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学习、交流发言,坚持以理论联系实际、推动工作上作表率,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好了头、起好了步。

  会后,局长向全洲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努力实现“交通强国”目标。团结一心,为努力打好交通大会战通江篇章谱写辉煌历史。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