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江县广纳镇启动“贯彻十九大精神 送文化下乡”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24 14:42: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 程聪)1月22日,通江县广纳镇启动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推动广纳加快发展为活动主题的送文化下乡活动。

    在欢快热烈的氛围中,启动仪式以舞蹈《盛世花开》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小康路”、“中国梦”、“精准脱贫”、“乡村振兴”等十九大报告词语呈现在了一个个节目里,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全面宣传了十九大精神,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这个节目形式挺好,我们老百姓爱看,还能了解十九大精神,很有教育意义。”广纳镇段家坝村村民张金仁说。

    “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十九大精神送到百姓身边。”广纳镇党委书记刘国峰表示,该镇以不同种类、贴近实际的文化服务内容,变“要我听”为“我要听”,由“场下观众”换为“场内主角”,领会十九大精神变得更加生动有趣,新时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更容易入脑入心。广纳镇共建设了21个村级文化活动中心,为开展文化强镇活动、宣传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坚实阵地。

    整台演出以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基调,节目展现了广大群众坚定信心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辉煌前景。

    据了解,活动将持续到2月10日,将到广纳场镇、段家坝村、新桥村、梓潼中心村、铁山村、碑垭湾村、万轮村7个村(社区)开展集中活动。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