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江县诺水河何氏宗亲会召开第二次全会

www.scol.com.cn  (2018-02-01 17:53: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何洪汶)1月27日,通江县诺水河何氏宗亲会第二次全会暨《何氏家谱-平溪卷》发行大会在诺水河成功召开。会议由诺水河何氏宗亲会副会长何洪润先生主持,诺水河何氏宗亲及嘉宾代表近150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团结宗亲,凝聚力量,恭荫先德,吾辈再创”。目的是缅怀先辈,承祖训,扬祖德,共话宗亲文化,共谋发展大业。

    会议对各片区推荐的困难宗亲进行了慰问,困难宗亲代表何洪舜表示,将找准脱贫路,奋发图强,不等不靠,努力改变自身暂时的困难局面,做一个感恩的人。

    尔后,诺水河何氏宗亲会常务副会长、《何氏家谱-平溪卷》编委会主任何洪涛先生对家谱编写情况进行了通报。族谱是一个家族的生命史,是一个家族的传家宝,是子子孙孙的根系所在,是维系家族和睦的纽带。编委会全体成员不畏严寒酷暑,翻山越岭,走乡串户,克服重重困难,梳理世系,查找碑记,整理资料,非常严谨,历时6年多时间编撰成功。内容详实,图文并茂,雅俗共赏。而且设计科学,精美神韵,令人赏心悦目。新编的《何氏家谱-平溪卷》已被通江县图书馆永久收藏,原《子贞何氏族谱》编委会也已惠存,并得到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

    诺水河何氏宗亲会副会长、《何氏家谱-平溪卷》编委会成员何洪敏先生就财务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说明。他指出,宗亲会收入,是靠各位会员的会费和有志之士的赞助,收入不多,开支主要用于慰问长寿老人、困难宗亲、子女上学、开展相应活动等工作。所有开支,都是在监事会的全程监督下节约开支,用较少的钱办较多的事。

    最后,诺水河何氏宗亲会会长何开平总结了2017年工作,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

    《何氏家谱-平溪卷》在《家和万事兴》的音乐声中顺利发放到族亲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