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交警支队检查组到通江督导“百日平安会战”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27 14:42: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俞茹)近日,巴中交警支队督导组到通江县交警大队,督导检查“百日平安会战”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大队领导班子全程参加。
     督导组对通江重点车辆逾期未检验、未报废相关数据进行了逐一比对,询问详细原因并进行登记,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随后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此项工作进行了研讨座谈。
     研讨会上,通江县公安局指挥长、交警大队长李治刚汇报了近期“百日平安会战”工作开展的情况,指出了当前工作中面临的疑点、难点。支队检查组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就冲刺“百日平安会战”最后阶段的工作,检查组强调,要提升思想认识。“百日平安会战”是全面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一项重要任务。通江大队务必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敏锐性和责任感,坚决落实部、省、市公安机关工作部署,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坚决圆满完成工作任务。要增强紧迫意识。距离专项行动结束仅剩十余天,大队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务必抓紧时间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一位民、辅警,进一步明确冲刺阶段的行动规划和目标,迅速行动起来。要灵活方法措施。要抓住任务重点,认真分析相关数据,根据今日研讨会上提出的针对性措施,结合本地实际,再添干劲、再添措施,全力冲刺攻坚。要严格督导问责。支队领导将带领相关科室到大队再次进行督导检查,对工作措施落实不到位、考核排名靠后的大队相关责任人逗硬追责,严肃处理。
     最后,李治刚表示,“百日平安会战”专项行动是对交警部门执法水平和能力的重要考验,大队会动员警力抓住仅剩的时间,克服一切困难,查漏补缺、全力冲刺,力争以全县排名靠前的优异成绩圆满完成专项行动。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