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江县板桥口镇:清除“中梗阻”营造好环境

www.scol.com.cn  (2018-04-02 16:15: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金瑞荣)“针对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执行决策搞变通、打折扣,办事拖沓敷衍、懒政庸政怠政,甚至吃拿卡要等‘中梗阻’问题,要坚决整治纠正。”近期,巴中市通江县板桥口镇认真彻落实市县《关于大力整治“中梗阻”切实增强执行力的实施意见》,通过多项举措,集中清理整治群众身边的“中梗阻”问题。
    通江县板桥口镇党委书记向丽称,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以及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中梗阻”现象是影响干群关系,损毁政府形象的“诟病”,同时也影响着地方经济发展。为此,各级干部要加强思想建设、改进工作作风、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强化执行意识和服务意识,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
    同时,为确保整治“中梗阻”落地、落实,该镇还通过完善过程督查机制,强化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通过完善考核评价机制,提高站所、村(居)各级干部的主动性、创造性和执行效率。
    此外,该镇还通各党支部、村(居)委会和单位部门就整治“中梗阻”目标任务等进行公开承诺。该镇纪委书记金焕波称,纪检监察机关将紧盯承诺事项,通过督查、暗访、考核等方式,确保表态承诺事项务实落地。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