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江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组织开展心理行为拓展训练

www.scol.com.cn  (2018-04-11 17:38: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郑钦元 记者 白川东)为增强巡特警大队民(辅)警身体和心理素质,培育民(辅)警在面对困难与危险时能做到临阵不乱、临危不惧、沉着应战的处置能力,增强团队合作精神,感受现实挑战,展示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4月4日,巴中市通江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组织全体队员开展了“心理行为拓展训练”活动。

    为确保此次活动取得成效,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程浪组织巡特警大队班子成员,详细谋划部署,预先实地勘察徒步行军路线和心理行为拓展训练场地,并结合天气、地形、安全等因素制订完善训练方案。活动当天,程浪副局长现场指导训练活动。

    训练活动中,授课教官根据实际情况,精心设计了“30公里武装徒步拉练”“3公里武装奔袭训练”“团队组建、破冰行动”“信任背摔”“跳出真我”“毕业墙”“战术训练”等科目,参训队员热情洋溢、积极主动、默契配合、团结一致,顺利完成了全部预设任务。活动场上掌声、呐喊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展现了通江公安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吃苦耐劳的战斗精神;行进途中,全体队员严格、规范、团结、奋进,树立了通江公安良好形象,受到了沿途群众的一致好评。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