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江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打好“春季专项执行”这场硬仗

www.scol.com.cn  (2018-04-18 15:20: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杨倩 记者 白川东)为深入推进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开展“春季专项执行”工作,巴中市通江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全员节假日不休息,持续奋战。自4月2日开展活动以来,利用周末节假日,成功执结案件7件,执行到位金额293610元。

    冯某与四川某工程有限公司“建筑工程合同纠纷”、张某某与四川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劳务合同纠纷”二案,判决生效后,被执行人一直未按生效法律文书执行相关义务,案件申请执行后,执行干警薛玉华立即行动并与被执行人细心沟通,明法示理,但被执行人到庭后拒不履行判决及相关义务,我院当即对其予以司法拘留。周六上午,被执行人亲属主动带上部分案款找到执行干警,请求人民法院解除对被执行人的拘留,执行干警听到被执行人亲属的情况介绍后,通过对案情的分析把控,并充分考虑到被执行公司的现实处境,耐心细致地给双方当事人做思想工作,双方最终达成和解协议。协议达成后,执行干警立即联系其所在看守所民警,于当日将被执行人提前解除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