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江交警大队为美团外卖派送员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6-29 22:36: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赖江琳)为认真做好“夏安”行动各项工作,提高外卖送餐员守法意识,进一步道路安全监管,着力提升配送员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6月26日,巴中市通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宣教民警为辖区美团外卖派送员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培训,30余名外卖派送员参加了培训。

    活动中,民警一是通报了近年来全国所发生的重特大交通事故及本县交通事故案特点,并要求驾驶人要深刻吸取事故的惨痛,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二是针对外卖派送员最常见的闯红灯、逆行、超速,以及在驾驶过程中看手机、接电话、抢单等违法行为入手,以案说法、以情动人、以理服人,并结合外卖行业具体交通事故案例剖析违法行为所隐藏的巨大安全隐患,使员工们充分认识到常见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三是详细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常识以及出行注意事项,教育引导美团外卖派送员在行驶过程中自觉佩戴安全头盔,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自觉维护道路交通秩序。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