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江交警上门服务解民忧

www.scol.com.cn  (2018-07-11 19:00: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敏)“我们不仅现场办理了驾驶证,还懂得了更多的交通安全知识。”村民李阳说。近日,通江县交警大队的民警走进杨柏镇永丰观村村民家中,了解村民的用车情况以及证件完善情况。

    “我们采取‘车管下乡’‘上门服务’及送法下乡等方式,规范车辆管理,提高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通江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陈光永介绍,民警们在深入走访中听民声、摸实情,找准问题、厘清思路、完善举措,本着“简化流程,标准不降”的原则,已开展多次现场办理车管业务活动。

    据悉,在开展“车管下乡”的同时,通江县交警大队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口头警示教育、警民交流的形式,宣讲酒后驾驶、“三超一疲劳”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日常行车走路交通安全常识等,提高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