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通江县委专题研究四川正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破产重整推进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8-31 19:01: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8月30日,巴中市通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斌主持召开了四川正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破产重整推进工作专题会议。县政府副县长蒋道成、县法院院长杨荣祥出席会议,相关单位及正强水泥管理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通江法院《关于四川正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破产重整工作推进情况及请求解决相关问题的报告》,参会单位就正强水泥重整投资人提出的证照办理、厂址搬迁、选址避让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依法依规提出解决办法和路径。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斌高度肯定了通江法院在此次破产重整案中的重要作用。他指出,此次会议增进了共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明晰了路径,达到了预期的积极效果。他强调,正强水泥破产重整工作开展至今,所取得的成效,离不开各相关部门的鼎力支持。下一步还需加大工作力度,以稳定大局为重,以加快发展为重,务必把握“把企业早日救活、把环保底线守住、把控稳定风险评估做实、把落实各自任务务实推进”四条工作原则,全力支持法院开展破产重整工作。他要求,各有关单位的人员要固定、时限要明确、任务要清晰,实行工作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尽快签订投资框架协议,把二债会的召开和正强水泥的建设同步推进,确保前期准备工作做充分,为实质性的生产夯实基础。

     会议决定,成立四川正强水泥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指导小组。会议要求,各成员一定要牢牢把握正强水泥重整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具体的职责分工,确保重整工作稳步高效有序进行。

    副县长蒋道成就如何有力推进下一步工作讲了指导意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