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公安局长黄欢带队调研督导诺江镇城区交通疏堵保畅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8-31 19:14: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刘家宏)8月29日上午,巴中市通江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黄欢带队调研督导诺江镇城区交通疏堵保畅工作。县应急办主任邵志鸿,县公安局指挥长、交警大队长李治刚随行。

    黄欢一行先后前往红军广场、西门桥头、省车站、壁州廊桥、壁州大道等车流人流密集、交通情况复杂的重点路段开展调研指导,就如何治理交通拥堵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并看望慰问坚守在交通管理一线的民警、辅警,对他们的辛勤付出予以表扬和鼓励。

    调研中,黄欢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强化疏堵保畅工作。城区交警部门要把解决群众出行难作为当前工作重点、努力方向和前进动力,充分认识当前城区交通工作形势,切实加大对城区道路的管控、排堵、保畅力度,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全力确保主城区道路安全、顺畅、有序。二要多方调研,破解城区交管难题。要集思广益,对城区道路进行全面摸排,了解和掌握城区的交通节点、堵点、难点所在,在调研的基础上,总体规划、分步实施、逐一解决。关键要避免堵点转移,避免无限投入,避免费事扰民,要通过科学测算,找出城区交通的最优通行方案付诸实施,确保治堵工作尽快见效。三要优化勤务,力治交通违法乱象。交警大队要科学配置警力资源,不断优化交警执勤模式,一旦发现交通堵情,及时组织警力排堵,保证道路快速恢复通行。要不断强化整治查处力度,对城区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加大打击处理,有效消除乱停乱放、随意调头、乱闯红灯等违法行为。四要广泛宣传,引导群众文明出行。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运用新媒体、手机短信、LED显视屏、悬挂条幅等方式,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提示,积极引导城区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规范出行,带动广大群众参与到城区治堵工作中,通过警民合作,联手共建良好的城区道路交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