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全市“路长制”工作现场会在通江召开

www.scol.com.cn (2018-10-15 14:44: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赖江琳记者 白川东)为深化公安改革,创新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10月11日,巴中全市“路长制”工作现场会在通江县召开,巴中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荣全,通江县县委书记孙辉,通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良省,以及巴中市市局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区县公安(分)局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罗凤林主持。

    会议总结了通江路长工作工作经验,现场参观了通江路长工作展板、观摩了“路长平台”操作演示、翻阅了相关台账资料。

    会上,通江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欢就通江路长工作做专题报告,播放了通江路长工作专题汇报视频片。

    会上,荣全副局长指出,通江路长工作服务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措施有力、成效明显,有较大的推广价值。对下一步工作荣全副市长要求:一是要巩固现有成果,认真总结经验。在持续巩固“路长制”工作现有成果的基础上,认真梳理“路长制”工作在通江试点推广期间的有益经验和优秀做法,举一反三,继续扎实稳步将“路长制”工作推向深入。二是要健全完善制度,深挖体系潜力。要不断完善巡查奖补和违法举报奖励机制,充分调动道路巡查员工作积极性,最大程度挖掘发挥“路长制”工作体系制度潜力,将其建设成为有益社会、惠及民生、助推产业的地区特色长效机制。三是要坚持政府主导,确保制度落实。通江县公安局作为“路长制”主责单位,要持续关注“路长制”工作进展,积极争取地方党委政府更大支持力度,与有关部门做好沟通协调,确保“路长制”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达到预期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