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公安局开展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1-23 14:43: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郑钦元)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识毒、拒毒能力,培养其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近期,巴中市通江县公安局联合多各部门开展了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过程中,针对青少年正处于生理、心理发育高峰时期,对新鲜事物好奇心很强,但辨别是非能力弱,容易受诱惑走上歧途这一特点,民警结合校园内的真实案例,对传统毒品,特别是新型毒品的概念、类型、危害做了详细介绍,告诫青少年学生们,要珍爱生命,在心理上、思想上、行为上筑牢拒毒防线,坚决抵制毒品。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资料一万余份,受教育学生达一万余人,使青少年对毒品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坚定了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的信念。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