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执法局组织召开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会

www.scol.com.cn (2018-12-21 16:39: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蔡旭东)近日,为进一步增强城管系统党员干部法纪意识和底线思维,持续强化震慑和警示教育效果,不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巴中市通江县城管执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会。

     大会宣读了《巴中市纪委、监察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通江县林业调查队工程师王麒麟接受监察调查》、《巴中市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巴中市纪委、监察委通报6起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典型问题》等,并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就依法履职的相关内容进行再学习。

    大会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身边的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切实增强党纪意识和法治观念,有效预防和遏制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做“知敬畏、存戒律、守底线”的城管人;要端正工作态度,依法依规履行工作职责,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的城管人。

    当天会上,大家还集体观看了《第二部纪检形象宣传片》。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