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新建1000亩绿色无公害青花椒示范基地

www.scol.com.cn (2018-12-25 14:47: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斌)近日,通江县最大绿色无公害青花椒示范基地在杨柏镇双凤垭村完工。

    该示范基地引进重庆市江津区丰源花椒有限公司在通江注册的通江巴山麻王花椒有限公司,投资800万元在杨柏镇双凤垭村流转土地1000亩建设最大绿色无公害青花椒示范基地,经5个月的集中连片打造,现全面建成。基地全部栽植九叶青营养杯苗,后期管护全面使用高效低残留的有机肥、中药植保液,到2020年正式投产,2022年全部进入盛产期,平均亩产鲜椒1000公斤,亩产值1万余元。

    该示范基地的建成将有助于双凤垭村30余人在家门口就业,辐射火炬、大兴等周边乡镇发展青花椒2万余亩,带动500余贫困人口通过发展青花椒产业脱贫致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