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汤圆闹元宵 通江惠民阳光颐养中心老人不孤独

www.scol.com.cn (2019-02-20 16:16: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黎小翠)2月19日,恰逢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在这个举家团圆的日子里,为了让老人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元宵节,位于四川省巴中市通江县高明新区的通江县惠民阳光颐养中心联合社区居民共同开展了欢庆元宵节活动。

    活动现场,老人们和工作人员、社区居民一起唱歌、跳舞、猜灯谜、包汤圆,共同庆祝元宵佳节。面对这样喜庆热闹的气氛,颐养中心56岁的何永刚老人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今天的元宵节活动办得很热闹,这里的工作人员对我们老年人很好,照顾得很仔细,非常感谢他们给我们带来欢乐。”

    通江县惠民阳光颐养中心副院长陈俊清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感受大家庭的温馨。同时,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老人的行列中来,为他们带去欢乐与祝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