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强化扶贫项目交易监管和服务

www.scol.com.cn (2019-04-02 16:35: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兵)为强力提升扶贫项目交易监管,通江县行政审批局强化监管力度,取得较好成效。

    一是县政交中心对接扶贫工程项目,主动做好咨询、协调服务,优先提供进场登记、发布公告、抽取专家、安排开评标场地。二是打造“‘瘦身’受理+容缺受理”双运行模式,不断优化程序、精简材料,对已有关键性和必要性材料的,实行“容缺受理”制度,先审后补,节省受理时间。三是调整工作机制,实行错班、周末加班,对脱贫攻坚工程项目的受理、开标、评标、中标公示等环节的审批,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最短期限内办结。四是对扶贫项目进行登记,督促中标单位及时与招标方签订项目实施合同,并做好交易资料整理归档工作。

    截至目前,全县共受理脱贫攻坚工程项目5件,包括村道路建设、养老服务中心建设、便民服务中心和文化站建设、易地扶贫搬迁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