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板桥口镇:严把“端午”廉洁关

www.scol.com.cn (2019-06-04 17:38: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金瑞荣)“端午节将至,为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巴中市通江县板桥口镇党委书记向丽在节前镇村干部会上强调,要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节前廉洁教育提醒,严把关、紧绷弦,助推廉洁过节成为纪律作风建设的新常态。
    近日,该镇通过各种会议、微信、公告栏等平台,传达了各级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端午廉洁过节的通知》,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建设规定,强化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张贴《文明过节倡议书》,编发廉洁教育短信、微信50余条,进一步增强了全镇党员干部廉洁过节的意识。
    同时,镇纪委通过各种方式对各村(居)、单位部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规定精神纪律作风建设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节日期间将采取明察暗访、专项监督、走访群众、随机抽查等方式,监督检查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廉洁过节情况。
    此外,该镇纪委还公开了举报电话和邮箱,畅通和拓宽举报渠道,发挥基层纪检监察员和群众监督优势,提高问题发现能力,对发现的问题从严从快处理,从重问责追责,坚决防止节日“四风”问题反弹复燃。
    “为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规定精神,镇纪委将进一步强化对党员干部节前廉洁教育,着力打好廉洁“预防针”,增强党员干部“免疫力”,确保全镇广大党员干部文明、节俭、廉洁过端午,竭力推进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根本好转。”该镇纪委书记金焕波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